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眼罩被灼伤 花880元买的眼罩怎么回事?

    现如今不同的商品都是可以网购了,很多人为了便利,需要什么都是首先在网上挑选的。但是网购有利也有弊的,就有人近日网购眼罩被灼伤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花880元买的眼罩怎么回事?

    网购眼罩怎么样
    网购眼罩怎么样

    提起眼罩,其实现在有不少人都是有购买眼罩的需求的,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想要缓解眼部的疲劳,一些带有功效的眼罩是很受欢迎的,网上也有不同的眼罩在售卖,电热眼罩的话你了解吗?

    网购电热眼罩

    家住硚口的李女士是一名白领,因工作需要,她每天要对着电脑加班到深夜。因为长时间对着电子屏幕,用眼过度,她时常出现眼睛疲劳、干涩、酸痛等症状。最近,李女士在朋友圈上了解到有一种配有中药药包的电热眼罩,能帮助缓解眼部疲劳,就花880元买了一副。

    可是李女士连续4个晚上使用眼罩,直到上周五晚眼睛出现明显不适,“眼睛刺痛难忍睁不开”。取下眼罩后症状并未减轻,丈夫陈先生立即送李女士就医。经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急诊科医生检查,李女士为双眼角膜灼伤,角膜上有密密麻麻的斑点,且因对眼罩药包中的某些成分过敏,李女士还有些过敏反应。

    有记者在网上搜寻发现,百度中搜索电热眼罩,出现3870000个相关结果。商家宣传时表示,电热眼罩可以带给我们良好的睡眠环境,用眼过度时,可有效缓解眼睛疲劳,还可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干眼症患者若能持之以恒佩戴,可起到预防和辅助治疗的效果。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眼表及角膜专科吴尚操主任表示,发热眼罩这类产品直接接触肌肤,如果材质不过关,易对眼部产生伤害;而温度过高,则易产生灼伤。他提醒市民在购买眼罩时,应慎重选择正规厂商生产的产品。所以需要买眼罩的人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