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调价窗口将再开启 加满一箱油多花4.5元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会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油价的涨跌是会关乎到车主开车出行的成本的,据了解国内油价调价窗口将再开启了,那么这油价调整之后,加满一箱油是多花钱还是少花钱呢?

    油价调价如何
    油价调价如何

    大家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期是有有所调整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了,因为这样开车出行就可以省下一笔油钱了。不过,有消息称油价今晚上调,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1月4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多家机构预计,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或将迎来2019年的第十二次上调。今日24时将上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柴油均上调105元。折合每升92上调0.08元、95号上调0.09元。加满一箱50L的邮箱,车主将多花4.5元。

    油价第十二次上调
    油价第十二次上调

    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十二涨七跌三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11月18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行的趋势,幅度在60元/吨左右。

    目前OPEC减产立场依然坚定,同时全球贸易风险有望进一步缓和,油价底部支撑稳固;不过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及原油需求的忧虑延续,或将抑制最终涨幅。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