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西里小镇免费送房? 直接0元赠房产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在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人买房的,而且房子的价格是有差异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但是有消息称西西里小镇免费送房,这是真的吗?

    小镇免费送房
    小镇免费送房

    买到心仪的房子不容易,筹款买房更是很有压力的。如果说有地方免费送房的话,那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了,直接0元赠房产是个好消息了,但是除此之外,西西里小镇生下孩子还有奖励,我们一起来看看!

    免费送房吸引新居民

    继意大利西西里多地推出1欧元甩卖房产后,卡姆马拉塔一小镇出台政策,直接0元赠房产,以求挽救社区,吸引新居民。报道中指出,该镇镇长加姆布罗内表示,将花费3年时间,说服当地外迁的业主将房产免费送给新居民。

    这些赠送的房产大多都年久失修,买家必须在购买后三年内翻新,并需要支付5000欧元的押金,押金会在翻新后退还。那些有孩子的年轻夫妇将获得优先考虑,如果搬入并生下孩子,还可另外获得1000欧元的奖金。

    免费送房怎么回事
    免费送房怎么回事

    据悉,卡姆马拉塔共有超过100座闲置房屋,目前已有十几座可供出售,买家还被允许将其改造成酒店或是餐馆。实际上,在卡姆马拉塔之前,西西里多地推出过1欧元房产。推出一欧元甩卖房屋计划旨在吸引人气、重振近年来人口减少的状况,期望更多居民从大城市迁来。当地官员称,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或多或少地立即购买一套面积不一的住宅。

    一欧元甩卖房屋的计划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还促使超过40套房屋以正常价格出售。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小镇买房,买房者有的是作家,有的是记者、演员、舞蹈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