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便宜好用的智能手机 性价比最高手机盘点

    买手机,你是考虑什么?有人考虑价格,有人看重性能,有人只顾颜值。其实,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那么,目前便宜好用的智能手机有哪些呢?别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盘点性价比较高的手机,让大家看看哪些是好手机。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大家购买智能手机,当然选择价格优惠的手机,现在市场上那么多智能手机品牌,不知道哪些手机价格便宜,又好用的。这些问题有些人是不知道的,究竟便宜好用的智能手机有哪些呢?现在就为你揭秘目前性价比最高手机。

    1、红米手机:红米手机一般上市价格都在799元左右,待下一款机型出现时就会降价。它是小米旗下的低配智能手机,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有着四核主流的配置、MIUIV5的系统,在同价位手机中是非常有优势的,所以这款手机的销量更是遥遥领先,是500元左右价位中热门手机。

    2、魅族16:对于这款手机来说,可以说今年的上市他收获了非常高的人气,也让魅族完美的打了一场非常厉害的战役,而这都完全得益于这款手机非常高的性能和外观上的优化。魅族16售价是2698元。

    3、360N7Lite:在低端市场这款N7Lite几乎可以作为性价比的代名词。对于这款手机360也是在去年8月份刚刚发布的,价格不足1000,而手机的性能也是蛮好。骁龙660,5.99的大屏,外加4050的超强续航,都是让这款手机增色不少。

    4、华为nova3:外观上这款手机应用了时下最为潮流的玻璃机身设计,这次还从2.5D玻璃转变为了3D曲面玻璃。摄影方面华为nova3前置搭配了2400万+200万的双摄模组,负责成像的是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麒麟970处理器,配备NPU神经网络单元的人工智能处理器,加上吓人技术“GPUTurbo,”让你可以轻松应对任何游戏,畅爽吃鸡就在眼前。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2799元。

    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但贵的未必就是好的。如果要找性价比高的手机,还是要综合考虑价格和性能。以上几款手机,价格并不贵,但性能却非常突出,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如果你要买手机的话,以上几款手机相信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