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将迎换机潮 消费者要怎么选择5G手机

    从11月1日开始,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这个时候,大家终于可以体验到5G网络带来的快感,以及5G手机的各种新功能。当然,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资费推出之后,我们的5G手机将迎换机潮,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购买5G手机呢?

    5G手机
    5G手机

    国产手机厂商在5G手机上可谓十分激进,其中的典型代表要数vivo和华为,这也让这两家厂商获得了一定的先发优势。数据显示,截止今年9月,vivo的5G手机销量第一,华为则位居第二。实际上,5G网络的成熟与5G手机是相辅相成的。

    5G手机不断上市积累5G用户,会倒推运营商加快5G基站建设;而5G套餐的商用,也促使手机厂商们推出更多5G手机,也就是说明,明年5G手机将迎换机潮。那么作为消费者要怎么选择5G手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作为消费者,都希望5G手机在一段时间内不落后,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这个手机就要相对好用,信号好,稳定,耗电也较少。所以说想要一个好用的5G手机,最好满足这样的几个基本要求。

    1、支持SA和NSA双模,因为拿着单模手机,就无法享受到5G服务,所以买一个SA手机还是较为保险;2、支持SoC的芯片组是首选,一般而言,使用了SoC芯片组的手机会更强大;3、具有强大天线系统的手机,这样的手机在通信设计上也是需要积累,这样才能做到通信效果更好,同时也能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