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双11线上卖房 最低起拍价1元起!

    房子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想要的,因为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才是最好的。根据目前消息得知,现在恒大双11线上卖房了,今年双十一主要是以二手房为主,包括各种学区房、地铁房等等。

    恒大房价
    恒大房价

    双11线上卖房?这是怎么回事呢?随着双十一的到来,现在恒大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政策,那就是卖房了,目前最低起拍价1元起,不过千万不要以为1元就可以买到房子了,最终的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

    阿里旗下的阿里拍卖是介入线上房产电商较早的平台,2012年即开始房产拍卖业务,而京东房产在2017年10月24日即已宣布房地产业务上线,开始布局新房业务。就在大家以为这个双11属于天猫、京东线上卖房二人转的当口,突然杀出一个搅局者,双11期间苏宁每天上线100套特价房源!

    据悉,11月1日-11日期间,苏宁易购携手恒大,每天上线推出100套恒大特价房源(特惠从线下燃到线上),总计1111套房源中,涉及学区房、地铁房等稀缺房源,最高优惠200万元。至此,苏宁正式加入了电商平台房产销售“三国杀”。

    与阿里和京东线上卖房不同的是,苏宁采取的是线上线下渠道与恒大的全面融合的形式。苏宁易购的6亿会员可以在苏宁易购恒大旗舰店里浏览恒大全国800多个楼盘信息。同时,恒大将借助遍布全国的1万家苏宁易购门店及苏宁小店,进行线下渠道拓展。而苏宁渠道销售团队的16万大区员工,也将通过恒房通平台成为恒大销售顾问。

    苏宁、阿里、京东线上卖房的“三国杀”,可以看做互联网巨头在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不断深入探索和尝试。当然,由于房产线上交易的特殊性,这种尝试虽然有不错反响,但目前尚不构成颠覆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