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50城喜提5G 首批5G开通城市有你家乡吗

    从去年开始,关于5G的问题已经成为消费者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并且这两年以来,关于5G的各种新闻报道也是层出不穷的。现在我国终于迎来了5G时代正式开启的消息,但能真正体验到5G网络的城市还不多,目前,中国移动宣布首批50城喜提5G的名单,不知道这首批5G开通城市有你家乡吗?一起来看看。

    5G套餐资费
    5G套餐资费

    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正式开幕,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正式宣布5G商用。在会上,中国移动官方正式公布首批50个5G商用城市名单。2018年12月工信部许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在全国开展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试验,并在北京、上海等18个城市进行试点;在硬件方面中国5G手机的研发同样走在了世界前列。

    首批5G城市名单: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石家庄、雄安、太原、晋城、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合肥、芜湖、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鹰潭、济南、青岛、郑州、南阳、武汉、长沙、株洲、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柳州、南宁、海口、琼海、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以上便是首批50城喜提5G的名单,恭喜这50城的市民能提前体验到5G网络,当然,要想体验5G网络带来的速度首先得要有5G手机,并购买5G套餐,在这样的条件下方可以更好地体验5G网络。不过,目前我国的5G套餐资费比较高,最低也要在128元起步,最高599元每个月,不少人看到这样的价格还是表示用不起,所以说要想5G网络普遍使用还需要一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