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年收入3500亿 联想电脑哪个系列最好

    说到联想,相信大家都知道联想电脑吧!联想公司成立于1984年,到目前为止,今天刚好是联想成立35周年,然而,借着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联想CEO对外宣布一个更让大家吃惊的消息,目前联想年收入3500亿。由此可见联想电脑的销量还是狠不错的,联想电脑的系列也有不少,那么联想电脑哪个系列最好呢?

    联想电脑有几个系列
    联想电脑有几个系列

    11月1日,联想成立35周年之际,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向联想员工发内部邮件,祝联想35岁生日快乐,并感谢一代一代联想人,与联想一路风雨同舟。杨元庆透露,联想目前年收入已超过3500亿人民币。

    联想在全球180个市场开展业务,拥有5.7万名员工;不仅是全球个人电脑第一、全球超算第一,还建立了包括智能设备、数据中心、数据智能、商用物联网、联想创投在内的多元化业务,并持续入选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联想电脑系列

    Y系列是定位游戏本,显卡都比较强,显存位宽是128BIT,如Y470,使用的是GT550M显卡;Z系列是定位入门应用的,显卡是64BIT位宽的入门级显卡,如Z470,使用集显或者520M显卡性能上和Y470的GT550M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啊。

    V系列定位商务本,外形上比较收敛低调,配置上也很中庸,没什么突出的主要为了工作稳定。B系列也是商务本,但是相对于V系列是低端级别,V系列多使用铝镁合金,B系列是塑料。

    G系列定位高性价比家庭全能本,看显卡就看出来了,入门级别,就是价格便宜。U系列属于轻薄便携,小巧,使用AMD的APU。昭阳K系列和E系列,主要面向政府企业采购,属于商务本,K是高端,E是低端。

    要问联想电脑哪个系列最好?这个问题还是需要根据大家的实质情况来决定,要是家庭使用的话,G系列联想电脑性价比较高;而游戏玩家的话,选择Y系列比较好,因为显示卡内存比较大,这样打起游戏就会比较顺畅,不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