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2后台 ios13.2正式版杀后台严重

    今年9月份,苹果公司正式推出ios13操作系统,虽然期间也曾出现过漏洞,但也很快便得到了修复,直到ios13.2正式版上线,用户在更新升级后,却发现了新的bug,有关ios13.2后台被“杀”的问题,据说ios13.2正式版杀后台严重。

    苹果ios13.2频繁杀后台
    苹果ios13.2频繁杀后台

    10月底,苹果发布了iOS13.2正式版,在10月31日,iOS13.2.1系统再度上线,这是继苹果推出iOS13.2版本之后,又一次进行的更新升级,这次升级,修复了HomePod“变砖”的问题,并且新增了“环境音”的功能,支持睡眠定时等多项功能。

    智能手机不管是操作系统,还是外部软件,在一定时期内,都会有更新提醒,这意味着,新版本上线了,是否升级更新由用户决定,ios13.2正式版上线后,不少用户都升级了,但是很快便遭到升级用户的吐槽,还多次提醒身边的苹果用户不要升级新系统,因为ios13.2后台出现了问题。

    该版本号为17B84,它新增了深度融合拍照功能,但目前仅适用于iPhone11系列手机,适用机型的用户升级了ios13.2正式版之后,发现ios13.2正式版杀后台严重,Safari、Youtube、Overcast等应用程序都受到影响,应用重加载的频率明显提高了许多,说是回个信息视频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