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吗? 微信转账限额怎么解除

    微信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现在微信人人都会使用的,微信用户已经超过十亿了。不过,对于微信转账限额我们也想要知道,究竟微信转账限额吗?

    微信最新规定
    微信最新规定

    微信现在十分方便,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日常的需求,比如发红包以及微信转账。只不过要知道,微信转账有一定的限额,怎么样可以解除呢?来看看教程。

    其实微信转账限额分为两种情况,有添加银行卡和未添加银行卡,两者的微信转账限额不同,也就是每天最多能转的资金额度不同,然而前者转账限额比后者要高。1、微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2、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

    目前微信转账限额是无法轻易解除的,央行规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每年的转入金额是在二十万元。由于微信绑定银行卡是实名注册,更换账号并没有多大作用,若想转账只能使用他人微信才行。超过限额后如果想继续转账支付,则需要另外添加一张银行卡,如果用户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网银、等别的方式进行支付的话,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所以说微信转账限额是不能被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