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双十一购物要注意哪些骗局?

    明天就是十一月份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进入十一月份之后,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双十一购物节了,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到来,骗局也会出现。

    双十一购物注意什么
    双十一购物注意什么

    双十一到来了,这也是我们消费者的福音,因为可以在双十一当天购买商品会更加便宜的。不过,我们也需要防范一下骗局,因为双十一骗局会出现,快点来看看吧。

    商品先抬价再降价,这应该是店家最喜欢做的事情。冲着双11搞活动,先把价格抬高,在打折优惠。通常店家抬高的价格应该比平常卖的还要高,双11优惠一下,那价格可能和平常的一样,也可能比平常卖的还要贵。看着优惠那么多,买到以为自己赚了,其实没有。

    商品免费骗局,很多商家到双11都会说搞活动,产品免费送,只需要自己付下邮费就可以了。一件免费的商品,可能就只要你付二三十块钱的邮费就可以免费拿回家。看到上面写的那么高大上,那么的好,当你真正拿回家的时候,你可能就会发现这件商品可能还不及你的邮费。

    朋友代付骗局,双11很多商品都是抢购,秒杀之类的,骗子们也可能通过聊天工具冒充亲戚朋友麻烦帮忙你代付一下,毕竟双11码,毕竟双11嘛!那么热闹,买东西买得那么疯狂,会找朋友代付一下也挺正常的,但是要注意找你的代付的可能是骗子。

    到付骗局,现在大部分人都有网购的习惯,双十一这段时间?骗子也可能利用买家会在网上买东西,给你有一个货到付款的产品,要求你支付货款,还不会让你拆开包装来看,或许你不记得你有没有买过货到付款的东西,想着也可能是朋友帮下的订单,或者看不贵或者是好奇心,要是支付了里面可能什么都没有。

    中奖诈骗,这可能是经常听说的,但还是很多人被骗,双11网购的热潮,很多骗子就会以商家的名义发短信给你,说你中奖了,可以免费领取礼品后面还带有一个链接,而且说的很逼真,让你感觉不得不信的那种,如果是骗局通常点击那个链接你手机的信息可能就全部被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