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旗舰店假货 花7600元买登机箱是假货?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不少剁手党们都开始准备抢购心仪的商品了,其中天猫是不少人会光顾的了,特别是一些天猫旗舰店的商品是很受欢迎的,可是天猫旗舰店假货你会辨别吗?

    天猫旗舰店商品如何
    天猫旗舰店商品如何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大家在网购的同时也担心买到假货的,所以就会选择一些品牌的旗舰店购买,不同的旗舰店是有很多的,但是近日有人却在旗舰店买到了假货,我们一起来看看!

    卖家退一赔三

    9月23日,翟小姐在天猫RIMOWA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款银色镁铝合金登机箱,价值7600元。9月25日,登机箱送到后发现,把手等处有类似油漆的痕迹。于是,翟小姐要求退货退款,并通过RIMOWA官方旗舰店叫来的快递公司将箱子送还。但对方却以退回的商品和发货的商品不一致拒收了,理由是箱子上的编码不一致。

    品牌登机箱怎么样
    品牌登机箱怎么样

    原来,所谓的编码不一致,指的是箱身上刻的一串编码同包装纸箱上贴的不一致。RIMOWA官方旗舰店据此认为,是翟小姐将箱子调包了。对此,翟小姐提出,购买时,对方并没有提醒收货时要核对这串编码,而且,她在纸箱内还发现另外几张编码贴纸,它们和箱身、纸箱上的都不一致。

    翟小姐说对方表示箱子是日默瓦的,编码可能是员工贴错了,但油漆并不是他们造成的,翟小姐认为她收到货时是原包装,油漆也不是她造成的。翟小姐说,为了自证清白,公司负责人一边调取了收货时的监控,一边拿这款箱子去RIMOWA的官方维修点鉴定,但却得到了意外的回复。

    因为RIMOWA仙霞路维修中心表示:根据我们商品的特征来说,你这箱子不是我们的商品。有新闻记者介入后,RIMOWA方面一边拒绝接受采访,一边又急着给消费者翟小姐和公司负责人姜先生表示愿提供所谓三倍补偿,被姜先生当场回绝,要求退一赔三。目前,相关款项已给到翟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