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手机降价 决战双11新苹果价格迎来下调

    还有十多天双十一来了,相信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期待的,因为大家都会在这天剁手的,所以有许多商品都是打折。但是现在,随着双十一临近了,苹果宣布手机降价了。那么苹果手机降价多少钱呢?

    苹果手机降价趋势
    苹果手机降价趋势

    苹果手机人人都想要的,而且苹果手机的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尤其是新款苹果11,许多人都想要的,但是你知道吗?日前,苹果苹果宣布手机降价了,引发大家的热议。据了解,因决战双11新苹果价格迎来下调,iPhone11领券后直降300元。

    刚刚,苹果发布最新消息:降价!双十一优惠政策出炉,自11月1日起,iPhone11系列将首次官方降价!除了24期分期免息外,领券后,最新款iPhone11领券后直降300元,iPhone11Pro/Promax领券后减500元。今年天猫双11,苹果公司不仅首发新品,旗舰机官方还首次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