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位5G用户诞生 5G时代真的来了!

    5G时代真的来了!很多期待5G的人不得不欢呼雀跃,因为都是想要用到更加快速的网络的,所以今日首位5G用户诞生了,到底是谁先使用了5G呢?还有5G商用套餐你会开通吗?

    5G商用用户产生
    5G商用用户产生

    现在已经有很多5G手机开售了,购买的消费者也是挺多的,因为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是要先更换5G手机的,如今这5G时代到来了,有多少人想早点成为5G用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位5G用户

    据报道,今天上午,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正式开幕,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宣布5G网络正式商用并正式发布5G商用套餐。据报道,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宣布首位5G商用用户产生。作为北京移动的首位5G商用用户,吴女士介绍说,在5G预约活动开启的时候我就非常关注,特别荣幸能够成为北京移动首位5G商用用户。

    中国移动首批5G商用城市共有50个,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石家庄、雄安、太原、晋城、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合肥、芜湖、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鹰潭、济南、青岛、郑州、南阳、武汉、长沙、株洲、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柳州、南宁、海口、琼海、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首位5G用户诞生,所以5G时代真的来了!套餐方面,中国移动5G智享套餐分为个人版和家庭版两个版本,价格为128元起,你想使用5G套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