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4碗面误充值100万元 错付百万顾客竟不知情?

    土豪有钱真的很任性吗?其实说起来土豪,都是我们想要成为的人,毕竟成为土豪之后也是生活无忧了。不过现在有顾客吃4碗面误充值100万元,原本充值百元的,现在却变成了百万。

    吃面充值百万
    吃面充值百万

    绍兴诸暨一家面馆在网上迅速走红了,并不是因为面馆有特色,而是因为有顾客充值百万引起关注了。目前店面负责人称,自己直到第二天才发现的,账面有着一笔巨款,为何顾客不知道自己给多钱了呢?

    “我们吓了一跳。”她说,她和店员数了一下数字的位数,发现这笔钱竟然高达100万元。店里的人以为是收银操作系统出了问题,因为操作系统是美团提供的,所以她们立即给美团的工作人员拨打了电话。

    而美团方面在核查之后,发现系统上确实存在这么一笔钱,随后,在美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店家将这笔巨款退还给了付款的客人。诸暨美团营业部收银负责人沈珍妙说:“第一时间商家跟我们取得联系,她不知道要怎么办,我们帮她联系400客服,进行第一时间退款。”

    付款的客人是一男子,40来岁。当天晚上7点多,他和3位家人一起到店里点了4碗面条,讲诸暨方言。因为刚开业,店里正好有“会员充值送”的活动,这名男子和家人在店里吃好饭,结账的时候通过店里的美团收银系统办了会员,然后用手机扫码充值100元钱,但因为操作失误,充值100元变成了充值1001264元。

    陈女士说,在钱退还给顾客之后,店里还给这位顾客打了个告知电话,而对方表示自己还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但他还是对店家表示了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