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手机降价 官方首次调价iPhone11系列

    今年的苹果新机正在火热开售中!iPhone11的起步价是5000元,让不少人感到意外。随着双11来临,电商平台调价新iPhone了。另外,现在苹果宣布手机降价了,这也是官方首次宣布调价iPhone11系列,会降价多少呢?

    新iPhone降价多少
    新iPhone降价多少

    现在已经打响了今年的手机11.11战役,各大电商平台对于手机进行调价。哪家手机优惠力度大呢?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苹果宣布手机降价了,iPhone11系列才刚发布不久。就迎来了降价,让大家非常惊讶!此次降价幅度也是挺大的。

    刚刚,苹果发布最新消息:降价!双十一优惠政策出炉,自11月1日起,iPhone11系列将首次官方降价!除了24期分期免息外,领券后,最新款iPhone11领券后直降300元,iPhone11 Pro/Pro max领券后减500元。

    今年天猫双11,苹果公司不仅首发新品,旗舰机官方还首次让利。当然,这也正式拉开了苹果双十一大战的序幕。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此举正是为了对标国内的强劲对手——华为。

    由于需求强劲,此前一度传出苹果要求供应商提高10%产量,以备战这场年底前的终端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