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成南极游第二大客源国 去一次南极要花多少钱

    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也越来越高,所以外出旅游成为不少人享受生活的方式。近日,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成南极游第二大客源国,南极和北极是世界上最冷的地方,那么你想不想来一次南极之旅呢?

    南极之旅费用多少
    南极之旅费用多少

    其实,中国境内的旅游景点已经满足不了这些旅游达人的需求,想去探索更远更刺激的旅游景点,然而,南极就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地方。你看,目前中国成南极游第二大客源国,那么问题来了,要是去一次南极要花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据悉中国成南极游第二大客源国,南极游的中国游客数量2008年不足100人次,到2018年则达到8200多人次,短短10年时间,中国已成为南极游第二大客源国。根据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AATO)的数据,预计在2022年至2023年的南极旅游季,前往南极的中国游客数量将超过美国游客,中国将成为南极游的最大客源国。

    至于到南极旅游的费用方面,去一趟南极需要7-20万元不等的大跨度价格;在消费方面,南极产品价位更高,平均在10万到20万元。一些直飞南极点,南极奢华游轮产品的价格在30万元以上。相对来说,北极路线更为亲民,多数线路价格在2万至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