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中脉进失信名单 南京中脉列入黑名单原因揭晓!

    【导语】南京中脉累计纳税额超过12亿元人民币了,也是连续三年成为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第9名左右的,但是现在丑闻出现了,据悉目前南京中脉进失信名单了,对于此事我们都是不太理解,为何会这样的呢?

    南京中脉传销吗
    南京中脉传销吗

    现在国家对于失信名单管理十分严格,企业公司一旦进入了失信名单里面,那么后果就是十分严重了。目前南京中脉被列入了失信黑名单,曾涉嫌传销,那么现在列入黑名单的原因是什么呢?

    南京中脉上了黑名单,公示了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的公告,中脉科技因发布虚假广告两年内受到三次以上行政处罚,或者发布关系消费者生命健康的商品或者服务的虚假广告,造成人身伤害的或者其他严重社会不良影响,违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行政法规且情节严重。因此,依据《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第一款第七项规定,中脉科技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至2024年10月17日为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布公告,中脉科技被列入黑名单

    这意味着,该企业将被列为重点监督管理对象;相关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该企业不予通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报资格审核,并不予授予相关荣誉称号。

    两年内遭行政处罚4次,太频了

    工商信息资料显示,中脉科技始创于1993年,成立于2000年,法人代表为薛勇,其持股比例为5%,大股东王尤山持股95%,疑似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南京中脉是中国最早一批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但近年来该公司屡被行政处罚,丑闻缠身。

    据新华日报财经客户端不完全统计,2018-2019两年时间,中脉科技已经遭受行政处罚4次。

    2018年3月28日,该公司直销企业未完成网点备案擅自从事直销活动被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责令整改,没收违法收入266万元,并处以罚款8万元,合计罚没款项274万元。

    2018年8月15日,该公司因发布违法宣传广告,被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3万元。

    2018年10月11日,该公司因违法直销,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罚款20万元。

    2019年8月15日,因其虚假宣传其销售的女性护理套装,涉嫌虚假广告,且在广告中未标明专利号、专利种类被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