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导航崩了 系统更新时现故障导致导航出现问题

    滴滴打车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中了,方便了许多人出行。然而,昨日时有不少网友吐槽滴滴导航崩了,司机完全看不到乘客的路线。这是怎么回事呢?随后,滴滴回应此事了,表示系统更新时现故障了,因此,导航就出现了问题。

    滴滴APP导航出现故障
    滴滴APP导航出现故障

    相信有很多人都使用过滴滴打车,现在滴滴已经扩展到各个城市了,人们出行就方便很多了。不过,昨日滴滴导航崩了!遭到不少人吐槽。有些乘客还以为自己的手机出现问题,目前,在全力修复中。

    滴滴导航崩了。昨日下午,多名网友在微博上吐槽滴滴导航崩了,这一事件也瞬间登上热搜,滴滴方面表示,系统更新时出现了故障,导致导航出了问题。

    10月25日下午高峰期,有大量用户反应滴滴出行打车导航失效,乘客看不到司机的位置,司机也看不到乘客的路线。有网友吐槽,“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一直重启,差点把手机都砸了”;“叫了车等了快6分钟,坐上车到了目的地还被收了5元停车费。”

    滴滴出行官方回应:滴滴APP内部导航出现故障,技术人员全力修复,陆续恢复,并表示善后方案评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