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导航崩了 官方回应导航出现故障已全力修复

    自从滴滴车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许多人出行都会选择滴滴车的,方便又快捷,所以滴滴车是人们的出行首选交通工具。只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滴滴导航崩了,因司机乘客看不见对方位置。

    滴滴收费
    滴滴收费

    滴滴车是你的出行工具吗?其实现在许多城市都有滴滴车了,给大家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是现在,滴滴导航崩了引发了市民的关注。据悉,,系统更新时出现了问题,如今官方回应导航出现故障已全力修复。

    滴滴导航崩了。昨日下午,多名网友在微博上吐槽滴滴导航崩了,这一事件也瞬间登上热搜,滴滴方面表示,系统更新时出现了故障,导致导航出了问题。10月25日下午高峰期,有大量用户反应滴滴出行打车导航失效,乘客看不到司机的位置,司机也看不到乘客的路线。

    有网友吐槽,“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一直重启,差点把手机都砸了”;“叫了车等了快6分钟,坐上车到了目的地还被收了5元停车费。”滴滴出行官方回应:滴滴APP内部导航出现故障,技术人员全力修复,陆续恢复,并表示善后方案评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