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超级工厂试产Model 3 首批汽车或卖给员工

    谈及电动汽车,特斯拉的名字总会回荡在耳边,这的确是目前国际上比较出色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之一,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建设超级工厂,如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试产Model 3汽车了,据悉,首批汽车或卖给员工。

    特斯拉上海工厂试产
    特斯拉上海工厂试产

    早前就听说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目前正式启动了试生产工作,这是特斯拉在上海建设的第一家超级工厂,也是特斯拉的第二个超级工厂。在生产方面,早在上个月的时候,就有特斯拉供应商透露,上海超级工厂试生产计划于10月14日开始。

    不过,期限到了,工厂还没有正式投产,直到前几天的消息表明,中国工信部已在上周批准投产。但是早在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又称,他们还在等待政府的另一个批文,直至最新的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试产Model 3汽车计划已经开始。

    所以说,现在特斯拉Model 3汽车已经在上海工厂进行投产,而首批生产出来的Model 3汽车,计划向上海超级工厂的员工出售,也就是说,上海超级工厂首批汽车或卖给员工内部,而该厂的Model 3产量,可能会对特斯拉第四季度的增长产生有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