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检出咖啡因 10个品牌珍珠奶茶检出含有咖啡因

    奶茶是当代年轻人最喜欢的饮料,现在奶茶行业很火爆!被称为“续命之水”。然而,现在喜茶检出咖啡因,此外还有喜茶、奈雪の茶、一点点等奶茶品牌,也被检出含有咖啡因。其中,一款名为米芝莲-经典丝袜奶茶含有咖啡因量最高。

    一点点奶茶
    一点点奶茶

    近两年,奶茶行业很火热!主要是年轻人们喜欢喝奶茶,有各种各样的口味奶茶。与此同时,大家也关心奶茶是否达标,有没有塑化剂?你知道吗?喜茶检出咖啡因了。有一款奶茶咖啡因含量相当于7罐红牛中的咖啡因!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珍珠奶茶比较试验结果,喜茶、奈雪の茶、台盖、YO!Tea有茶、COCO都可、一点点、KOI、维星、大卡司、米芝莲等10个品牌珍珠奶茶均被检出含有咖啡因,平均含量为258mg/kg。其中,米芝莲-经典丝袜奶茶(黑糖波霸)咖啡因含量最高为522毫克/千克(换算成365mg/杯),相当于7罐红牛中的咖啡因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