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销量破2亿台 相比2018年提前64天完成

    你是华为手机控吗?其实,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佼佼者,中国大部分都是华为的忠实粉丝。近日,华为凭借5G折叠屏手机发布会,给大家还带来一个好消息,截至到10月22日,2019年华为销量破2亿台,这个数量相比2018年提前64天完成2亿的业绩。

    华为2019年手机销量
    华为2019年手机销量

    在10月23日华为于深圳举办的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宣布的。华为方面表示,在2019年严峻的手机市场环境下,华为手机也给出了令人满意的市场答卷,截至2019年10月22日,华为手机年出货量达成2亿台,相比2018年提前64天完成了年出货量2亿台的业绩。

    此次大会上,代表华为终端5G尖端科技的手机及各类全场景产品悉数登场。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Mate30系列5G版于10月23日全面开启预售,11月1日正式开售。另据报道,除了华为Mate305G、Mate30Pro5G定于23日开始预售之外,华为首款可折叠全面屏5G手机MateX也将于11月15日上市。

    华为2019年手机销量突破2亿台的消息,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讶,因为今年华为遇到的重重挫折,深受很大阻碍,但华为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反而迎难而上,手机销量暴涨,在10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去年的2亿手机销量,相信在华为Mate30系列上市售卖下创下更好的业绩,冲向全球手机销量的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