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 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

    说起维密,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维密是全球知名品牌之一,关于维密服装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人们的,而且还邀请时尚模特担当走秀。不过近日,全国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了,没想到售价一两百的内裤进价只要10元,令人震惊!

    维密内裤价格
    维密内裤价格

    我们都知道维密品牌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无锡警方查获全国最大假“维密”服装仓库,据悉,一件假维密内裤成本不到10块钱挂上维密的标后能卖到一两百元,而且现场就有5.6万多件假内衣,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

    10月24日,江苏无锡警方通报,全国最大假“维密”服装仓库被查获。2019年4月,无锡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维密”案件。在福建泉州一厂房内,现场查获涉假“维密”品牌文胸、内裤、睡衣、打底裤5.6万余件,“耐克”品牌文胸800余件,“维密”吊牌、肩标30000余个。一件假维密内裤成本不到十元,挂上维密标识后能卖到一两百元。该案的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