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3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v30价格多少

    去年的12月26日,荣耀V20隆重登场,这是一款魅眼全视屏智能手机,让荣耀手机提升到新的一个境界里。然而,相隔10个月时间,也该推出荣耀V系列下一代新品V30的时候了,那么,荣耀V30什么时候上市?还有荣耀v30价格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荣耀V30最新消息
    荣耀V30最新消息

    近日,荣耀总裁赵明在近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荣耀将于下月发布首款5G手机荣耀V30。这是一款真正的全国通、全网通5G手机,它可同时支持NSA和SA,并将带来更多5G场景应用。这是一款可以让年轻人更加接近未来发展的手机。

    荣耀V30是华为Mate30的线上版,但华为与荣耀之间有严格的限制,硬件方面,荣耀V30与华为Mate30一样提供4G/5G两个版本,搭载的也是4G/5G麒麟990,搭载4G麒麟990的华为Mate30使用安兔兔跑出的分数为45万+。

    拍照方面,荣耀V30前置3200万像素AI美颜相机,主摄是华为Mate20Pro的IMX600,副摄与荣耀20Pro差不多,由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ToF3D深感相机组成。续航方面,荣耀V30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荣耀V30是LCD屏幕,有IMX600。

    众所周知,去年荣耀V20以售价2999元起,成为了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那么今年的荣耀V30售价应该也应该很惠民的吧!根据预测得知荣耀V30售价也将在2999元左右,但今年荣耀V30还推出一款5G版本,价格应该会贵一点,应该也需要3999元起吧!至于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对外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