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 4小时60元入住率超70%

    其实当大家出差或者是旅游,入住酒店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毕竟好多时候出门在外酒店才是唯一的住处,所以现在各种酒店都有的,但是你有见过胶囊酒店吗?然而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了,以后夜班转机再也不用干坐着了。

    胶囊酒店价格
    胶囊酒店价格

    现如今,酒店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因为入住酒店是非常方便的。但是现在,躺着候机不再是梦了,你看,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了,此事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胶囊酒店白天入住4小时需60元人民币,而且还是24小时营业,如今每天入住率超过70%了,你想体验吗?

    近日,一批外形酷似太空舱的“胶囊”酒店在宁夏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上线,“胶囊”酒店24小时营业,白天入住4小时需60元人民币,提供叫醒服务,已成为中转换乘及夜班机旅客的“新宠”。据悉,“胶囊”酒店上下层,内设1.2米单人床,房间内电视、照明灯、电源插座等设备齐全,还具备3个通风口和换气系统。据中新网消息,为了方便旅客休息,“胶囊”酒店具备特殊噪音隔断系统,可把客房内噪音控制在40分贝以下,同时还提供免费的叫醒服务。这批“胶囊”酒店24小时营业,目前每天入住率超过70%,旅客可在各大网站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