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 胶囊酒店多少钱一晚

    入住酒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事情,酒店的级别就代表着价格的高低,要是居住五星级酒店的话价格就更贵哦!然而,近日在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这外形就跟一个太空舱很相似,大家都很好奇入住胶囊酒店多少钱一晚?

    胶囊酒店怎么收费
    胶囊酒店怎么收费

    普通的酒店已经住腻了,那么,你想体验太空舱主题的酒店吗?银川机场可以让你体验到酷似太空舱的酒店,因为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这也为中转旅客带来方便,大家以后就可以躺着等飞机了。

    10月22日,宁夏银川,一批外形酷似太空舱的“胶囊”酒店在河东国际机场上线,供旅客临时休息。酒店24小时营业,白天每人4小时以内收费60元,过夜每人120元,内设梳妆镜、插座、电视等常用设备。这些酒店已成为中转换乘及夜班机旅客的“新宠”。据了解,“胶囊”酒店平时入住率可达70%以上,在旅游旺季更是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