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川旅游需要多少钱 银川旅游景点有哪些

    12月份就要来啦,还有不到不到4天的时间,许多朋友也总在纠结12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收回望向大城市的目光,把它投向银川或许会有别样的景致呢?银川旅游需要多少钱也是我们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此外银川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呢?

    undefined
    银川旅游价位怎么样

    银川那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而且在古时候的民间传说中,银川又被称为凤凰城,不仅如此,银川更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丽称号,光是听到这些名称都有一百个想要靠近它的心,快来看看银川旅游需要多少钱?

    银川旅游的费用也需要根据出发城市而定,因为每个出发城市的不同,机票或是火车票价格也都大不相同,而且这和个人自由游以及跟团游也有很大的区别,如果是跟团游的话,那么根据资料可得知价格一般在3200元以上,而如果是个人游那就不一样了,选择个人自由游首先得考虑来回的飞机票或是火车票价格,为了省钱可以选择乘坐火车,这样会省下不少费用。

    另外去到银川的住宿费用,一般三星酒店也都需要250元/晚左右,如果选择青年旅社类型的那大概还可以,除了旅游景点的门票费用之外,饮食大概都花不了多少钱,交通费用也花不了多少钱,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在银川的旅游天数,这个就是完全决定了价格。既然选择去银川旅游,那么银川旅游景点有哪些也是必须要了解的,以下就简单介绍一下去银川旅游的景点吧。

    1.苏峪口森林公园;2.鸣翠湖;3.鹤泉湖;4.玉皇阁;5.海宝塔;6.承天寺塔;7.南关清真大寺;8.西夏王陵;9.贺兰山岩画;10.拜寺口双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