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3度飞天茅台一瓶难求 实体店均无现货

    茅台酒有不同的度数,当然不同度数的茅台酒受欢迎的程度也是有不同的,部分人也喜欢收藏茅台酒,但是有消息称53度飞天茅台一瓶难求,实体店均无现货,这是真的吗?

    飞天茅台无现货
    飞天茅台无现货

    大家对于茅台品牌的白酒都很熟悉了,在不同地方售卖的茅台酒价格都是有差异的,其中53度飞天茅台很受欢迎,很多人都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53度飞天茅台酒,那么这53度飞天茅台价格多少呢?

    53度飞天茅台价格

    近几年,53度飞天茅台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经常一瓶难求,市场价也是一路走高。有记者来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几家酒类销售门店进行走访,在一家位于金桥的酒类销售门店里,记者发现,柜台上并没有摆放着53度飞天茅台,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店里没有53度飞天茅台的现货,如果要购买就需要预定,而且现在购买还需要搭配红酒,才能预定。

    飞天茅台多少钱
    飞天茅台多少钱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另一家酒类直销门店,同样也没有在柜台上看到53度飞天茅台的身影。负责人称,53度飞天茅台货源一直都很紧张,店里现在没有存货,一般也需要提前预定,而且只能满足老会员的需求。虽然,10月1日开始,贵州茅台在电商平台上加大投放量,但并没有对线下实体店的库存带来缓解。

    有消费者表示,贵州茅台在网络平台以1499元的价格销售53飞天茅台,但是根本抢不到。目前,市场上茅台酒的情况是实体店均无现货,那么你有买到53度飞天茅台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