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内外机票大幅跳水 机票低价出售最适合外出旅游!

    黄金周已经正式过去了,而且在黄金周的时候不少市民都选择了外出旅游,部分机票也会涨价了,更是人山人海。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境内外机票大幅跳水了,“精明”错峰出游季来临。

    机票降价消息
    机票降价消息

    现在外出旅游怎么样?其实现在外出旅游也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机票等等都会降价,而且也不用害怕塞车,景区也不会出现人山人海。国庆长假已过半月,机票价格仍持续大幅“跳水”,你想要外出旅游吗?

    据南京禄口国际机场23日消息,目前从南京出发,各方向机票价格最低低至1折。与此同时,各旅行社纷纷推出性价比超高的经典旅游线路。例如南京-福州720元(人民币,下同)起,南京-贵阳只需410元起,从南京出发去重庆的网红景点打卡只需330元起,周末“打飞的”短途游受到年轻人热捧。

    黄金周以来,国人的出游热情仍然在继续。根据驴妈妈统计,十月中旬以来,以赏秋打卡、海岛度假、红色旅游、感受异域风情等为目的,节后销年假、错峰出游,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该平台数据显示,从8月中旬截至10月10日,预订国庆后到圣诞前出游的游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幅明显。目的地来看,出境像日本、泰国、越南、俄罗斯、新加坡、印尼、法国、土耳其、意大利、澳大利亚,国内如丽江、三亚、厦门、成都、桂林、北京、重庆、青岛、杭州、西安等,位居人气目的地排名榜前列。

    究其原因,多家旅行社也表示,受国庆后机票、酒店价格骤降影响,不少旅游产品价格断崖式下降;加之节后出游人少,交通不堵、景区及饭店也不用排队等,体验上更舒适,因而更受部分上班族、银发族欢迎。与此同时,携程对平台上百万级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大数据进行了分析,结合线下超7000家携程门店的报名信息,发布了《国庆后错峰游价格与人气排行榜》。

    据统计,10000多家旅行社通过携程推出了节后错峰优惠产品。国庆后到10月中下旬、11月,境内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平均价格下降20%-30%不等,境外旅游产品降价区间在10%至30%之间,最高降幅可达50%。交通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旅游产品价格大幅回落,景点也不再人挤人,加上秋季气候宜人,“最佳错峰旅游季”正来临。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三亚、成都、杭州、西安、珠海、上海、厦门、张家界、丽江和北京成为国庆后错峰游人气目的地,这些城市体验提升明显。

    哪些景区最适合在节后进行错峰游?根据携程门票预订数据,南京总统府、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拙政园、世界之窗、广州塔、天坛、上海野生动物园、杭州宋城景区、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为最适合错峰游的收费景区。该平台还显示,天安门、西湖、宽窄巷子、外滩、夫子庙、洪崖洞、橘子洲、古文化街、三坊七巷和金鸡湖是最适合错峰游的免费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