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 人造肉披萨价格多少钱一份

    人造肉十分火爆,也是我们市民想要的,毕竟现在人造肉已经上市了,有市民已经体验到人造肉带来的口感。目前消息指出必胜客人造肉披萨推出了,在包装方面必胜客也首次采用圆形托盘来装整块披萨。

    人造肉披萨怎么样
    人造肉披萨怎么样

    人造肉披萨出现了?这是怎么回事?相信不少市民都会想要知道的,毕竟现在人造肉披萨也是十分关键的,目前人造肉披萨引起市民关注,据悉一份人造肉披萨的价格就要10美元,来看看!

    必胜客首席客户兼运营官NicolasBurquier表示,除了使用人造肉肠外,采用的圆盒包装也更省材料,并能提供更热、更脆的披萨,使其口味更佳。那么问题来了,这次的人造肉肠披萨是不是在任何必胜客门店都能吃到呢?目前并不是,这款新披萨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11点开卖,地点仅限凤凰城的Thomas路3602E的必胜客门店,价格为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