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 人造肉披萨正式开卖10美元一份

    当前,人造肉是消费者们关注的热点!而且,人造肉在欧美已经推广起来了,消费者也尝到了人造肉。然而,必胜客人造肉披萨来了,昨日就已经开始售卖了。定价不贵,只需要10美元,披萨中香肠就是由植物蛋白制造的。

    人造肉披萨上市了吗
    人造肉披萨上市了吗

    近来,人造肉很火热!肯德基、麦当劳等餐厅推出了人造肉,而国内首款人造肉饼也上市了。据了解,现在必胜客人造肉披萨上市了,10美元一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必胜客门店都有得买,只有一家门店上市人造肉肠披萨。

    在保护环境的大前提下,各类有利节能减排的举措都值得推广,其中就包括近期持续不断的热点——人造肉。人造肉汉堡或者素肉汉堡悄然在欧美推广起来,连锁快餐品牌PizzaHut(必胜客)近日计划在菲尼克斯测试一款全新的花园特色披萨,采用的香肠就是人造肉香肠。

    据了解,这款人造肉香肠是由MorningStar农场提供的“Incogmeato”香肠,该香肠以植物蛋白(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同时在包装方面,必胜客也首次采用圆形托盘来装整块披萨。

    那么问题来了,这次的人造肉肠披萨是不是在任何必胜客门店都能吃到呢?目前并不是,这款新披萨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11点开卖,地点仅限凤凰城的Thomas路3602E的必胜客门店,价格为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