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皮肤手机壳 如同摸真人并且可判断主人的心情

    今年的“人造肉”出现频率高得很,时不时就推出一款人造肉产品,没想到居然还有人造皮肤也推出了“新产品”——人造皮肤手机壳,据说摸上去如同摸真人并且可判断主人的心情,这种高科技都用到手机壳上面了。

    人造皮肤制成手机壳了
    人造皮肤制成手机壳了

    人造皮肤,一般被用于植皮手术领域,也可用于遮盖疤痕,现如今都应用到智能科技领域了。人造皮肤看上去的确像人类的皮肤,在它被制成手机壳产品后,手机秒变“女朋友”了,因为摸起来如同摸真人并且可判断主人的心情。

    用人造皮肤制成手机壳,是法国巴黎HCI索邦大学和CNRS研究员联合研制而成的,可支持输入手势,利用手势来操控移动设备,目前为止,人造皮肤手机可能监测到挠痒、戳、捏,根据轻按、紧握等手势,还可以判断用户的心情,越来越科技化了,这是一种以人皮为灵感的新型产品。

    据介绍,人造皮肤是由两层硅层制成的,它们分别是表皮和皮下组织,将其浸入颜料中并模制成类似于人的皮肤。在它们之间放有一层电极层,由可拉伸导电丝组成,它们可以充当传感器。不过,面对人造皮肤手机壳,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感觉很恶心,并表示不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