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卖饮品不许加盖 为何校内销售饮品均不加盖不装袋

    学校虽说是个教书育人的地方,但也不能少了点烟火气,而大部分学校,都是有食堂的,有些学校的超市甚至还蛮大,专门为师生供应,但某所大学卖饮品不许加盖,且不装袋,大家都很疑惑,为何校内销售饮品均不加盖不装袋?

    大学销售饮料不加盖
    大学销售饮料不加盖

    饮品通常被装放在塑料杯中出售,大部分饮料都会封盖,这样即使在饮用过程当中,也不担心饮料会往外撒了,但是近期有人爆料称,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内,所销售的饮品均不加盖也不装袋,问及原因,学生和商家都表示不解,那么学校是怎么回应的呢?

    据报道介绍,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饮料不能封口,而且这还是学校的规定,记者前往校内调查,寻求该大学卖饮品不许加盖的原因,于是采访了几名学生和商家,一位女学生回复称,“楼底下不管什么饮料,都没有盖”,从她来到这所学校起,就一直没有加盖。另外,其中一名店员则表示,“学校不让封口”。

    记者询问为何校内销售饮品均不加盖不装袋?店员也满脸疑惑地表示,“我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年了”,另外一名男店员则称,“这你要问学校,我们也不知道”。随后,记者采访了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对方则表示,为了避免产生过多的塑料品,同时防止学生随处乱扔,都是为了校园的环境,以及社会整体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