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小米等被约谈 7家电视品牌被约谈因开机广告

    你家的电视是什么品牌?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一般都是不会看电视的,只有家里的老人才会去看了,但是买了之后发现有广告出现怎么办呢?现在海尔小米等被约谈了,开机广告引热议。

    电视广告出现
    电视广告出现

    海尔小米等7家电视品牌被约谈?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现在事情很简单,就是旗下的电视产品存在着多余的广告,这是我们用户最不想看到的,为何还会有广告的出现呢?

    江苏省消保委结合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消费调查情况,依法约谈海信、创维、夏普、长虹、小米、海尔、乐视7家电视企业,并提出履行售前告知开机广告、提供广告一键关闭功能等整改要求。家电产业观察人士梁振鹏表示,很多彩电企业卖硬件不赚钱。要赚广告主的钱补贴硬件,分担研发成本。

    日前,小米公布了即将发布小米冰箱的消息。有网友爆料称小米冰箱是由海尔代工的,对于此事小米官方辟谣,微博@小米公司发言人官微发布声明,称新品未与海尔冰箱进行任何层面或环节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