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上瘾治疗营兴起 想要戒掉网瘾需缴纳600元伙食

    手机不离手?你做到了这一点没有?其实现在大部分市民都是这样的,基本上手机不离手,每天都是拿着手机玩。但是现在手机上瘾治疗营兴起了,参加活动摆脱手机依赖,在韩国十分流行。

    戒掉手机瘾
    戒掉手机瘾

    手机有多么重要呢?其实我们都会知道的,现在手机十分重要,但是我们如何可以戒掉手机瘾呢?为了解决这种情况,韩国出现了戒掉网瘾治疗营,不需要费用,只需要缴纳伙食费就可以了!

    目前韩国正在兴起一种“手机上瘾治疗营”,这个手机上瘾治疗营由韩国政府在2007年创办,在2015年扩展了只能手机成瘾治疗,治疗营的治疗时间为12天一个周期,会有各种活动和体育锻炼,有不少网友表示:“请给我报名!”

    数据显示,2018年韩国10至19岁的青少年中,约有30%被归为过度依赖手机,为此韩国政府开设青少年网瘾治疗中心,在为期12天的治疗中,他们要参加寻宝游戏、手工活动和体育锻炼,在与朋友的互动中摆脱对手机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