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强制开通微粒贷可靠吗?

    微信的用户对微粒贷不陌生吧!是微信里的借钱功能,开通了微粒贷就不用担心,资金困难的问题了。那么,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的呢?不过,开通微粒贷的门槛也是比较高的。大家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争取开通的资格。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开通微粒贷后借钱时,会很方便!而且,不用担心遇到不正规的网贷平台。微粒贷非常靠谱,利息也不算高,但是,有许多用户还不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另外,网上说可以强制开通微粒贷。那么,你认为强制开通微粒贷可靠吗?

    微粒贷和借呗一样,采用的是邀请制,只对部分用户开通这项功能,不存在所谓的强制开通微粒贷技术。其它网上声称可以强开的都是骗子,骗钱的,不要信。虽然不能拥有强制开通微粒贷技术,可是我们可以摸清微粒贷的门路,想办法让微粒贷把我们加入微粒贷的邀请名单,现在告诉开通微粒贷的方法。

    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当今不论用什么金融产品都是需要实名认证的,当然微粒贷也不例外。只需将微信号和QQ号、手机号进行绑定,并在微信钱包里绑定银行卡,来通过实名认证,最好绑定常用银行卡。新注册的微信号是无法开通微粒贷的,因为新号在腾讯数据库中没有太多记录,很难获得微粒贷使用资格。

    购买理财产品。向腾讯显示自己的财富水平,证明自己具备还款能力。微粒贷属于金融产品,所以不希望用户出现无法还款的情况,因此腾讯需要了解用户的财富水平,看用户是否具备还款能力,用户目前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使用腾讯自家的理财产品--理财通。用户可以把多余的钱存入理财通中。付款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而且还可以获取收益,简直一举两得!

    多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消费包括线下支付和线上支付两种。线下支付不用多说,大到商场超市小到街边早餐店,很多都已经支持微信支付。平时吃饭逛街买东西,能用微信支付的尽量用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