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回应苹果滞销 百万苹果滞销情况根本不存在

    现在获知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广了,很多人不是从浏览器、新闻软件看到,也可以从微信公众号、微博平台获知信息,但是社交平台消息的真假就很难说了,近日甘肃回应苹果滞销,表示百万苹果滞销情况根本不存在,看来民众们又看到了一个假消息。

    甘肃百万苹果滞销?
    甘肃百万苹果滞销?

    微信是我们很常用的社交平台,微信公众号时不时都会发送推送,大家应该也不止一次看到过水果滞销的新闻,常常用一些比较吸睛的标题,比如“苹果滞销,果农满目愁容”等类似标题,在前不久,也有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关于甘肃苹果滞销的报道。

    据媒体报道称,一篇名为《甘肃600万斤花牛苹果急盼销路》的微信公众号推文,迅速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这篇文章中提到,“甘肃礼县成熟苹果没有销路,老农们愁容满面寝食难安”,看到这个标题,看到的读者或许就会产生怜悯,同时,文中还配有视频、图片,甚至在文末附上购买链接。

    官方回应苹果滞销
    官方回应苹果滞销

    想要帮助果农的,顺手点击购买链接就可以下单,这样的销售多方便。可是,这样的报道不见得都是真的。随后,@新京报官方微博发文表示,甘肃礼县农村局工作人员针对此事进行回应。甘肃回应苹果滞销一事,表示百万苹果滞销情况根本不存在,都是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