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 天然气多少钱一方

    不知不觉,时间又来到2019年10月份,越来越接近年尾,这就是意味着天气逐渐变冷,尤其是北方,现在的天气已经进入到冬天的气候了。这个时候,北方就开启取暖模式。那么,现在天然气价格最新行情怎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

    天然气价格上涨
    天然气价格上涨

    其实,全国各地的天然气价格早在2018年开始上涨,经过一年时间,2019天然气价格仍然持续上涨。马上就要进入冬天了,又到天然气需求增加的时候,那么今年冬天的天然气多少钱一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数据,我国天然气10月17日出厂价格为3705元/吨,实现8连涨,周涨幅达到17.2%。10月16日,有关部门发布全国LNG出厂均价为3779.41元/吨,周环比增长17.45%,月环比增长18.10%。

    近日气温下降,北方城市逐步进入冬季供暖期,地区城燃补库开启,带动整体需求上涨,在市场“买涨不买跌”心理下,带动市场投资。目前环保要求较为严格,积极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全力促进清洁能源消纳,环保压力、“煤改气”刺激了天然气的需求快速增长。需求支撑下,预计后市天然气价格或将继续推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