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爽身粉在美召回3.3万瓶 官方表示不涉及中国市

    其实在之前,强生品牌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市民欢迎的,毕竟强生旗下的产品是非常多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强生爽身粉又出现问题了,你看就在近日,根据消息得知,强生爽身粉在美召回3.3万瓶了,发现了强生爽身粉存在致癌物,令人震惊!

    强生爽身粉存在致癌物
    强生爽身粉存在致癌物

    你有买过强生爽身粉吗?想必许多人都有买过强生爽身粉的,因为这个品牌知名度是很高的,而且强生的产品也是值得信赖的。可是,自从强生爽身粉出现癌物后,许多人都不敢购买的。不过现在,强生在美召回3.3万瓶婴儿爽身粉,随后官方表示不涉及中国市场。

    10月20日,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复北京商报记者称,强生在美主动召回的单一批次爽身粉对中国市场没有影响,如果消费者对国内爽身粉产品有很大顾虑,可以与客服沟通退货。在此之前,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于10月19日发布公告称,出于谨慎考虑,强生决定在美国主动召回单一批次的强生婴儿爽身粉。该批次产品仅在美国分销,不涉及其他市场任何强生婴儿产品。

    据悉,10月18日,强生在全球官网发布公告称,将针对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一项测试:从在线零售商处购买的一瓶样品中存在温和的石棉污染物含量(低于0.00002%),在美国主动召回单一批次强生婴儿爽身粉。公告称,强生此次召回Lot#22318RB批次产品,并从中提取检测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