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乘机务必确认机场名称 多家航司存在“两场运营”

    北京现在有两个机场,一个是先前的首都机场,另一个是上个月才正式通航的新机场——大兴机场,近期有关北京机场的最新动态,是旅客们必须清楚的,在北京乘机务必确认机场名称,因为多家航司存在“两场运营”。

    大兴机场的运营航司多少
    大兴机场的运营航司多少

    运营将近一个月,大兴机场受到的反馈还是不错的,除了“机场太大”是唯一被吐槽得最多的原因以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九月底开通运营,国庆期间,很多人到大兴机场进行“一日游”,真的并不夸张。据了解,目前大兴机场的客流量不少,也将会有更多的国内航空、国际航空入驻大兴机场。

    据最新消息表明,自10月27日0时起,旅客们到北京乘机务必确认机场名称,因为国航、东航、南航、首都航空以及河北航空、吉祥航空、英国航空、文莱皇家航空、喜马拉雅航空9家航司,将会有部分航班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

    北京乘机要看清机场名
    北京乘机要看清机场名

    2019年10月27日-2020年3月28日期间,民航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其他航司也会陆续进驻大兴机场,届时,新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将多达15家,国内7家,境外8家,日均航班量将达到280班左右。因此要提醒旅客们,到北京乘机务必确认机场名称,因为有多家航空公司存在“两场运营”,也就是说,有的航司会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以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2个机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