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基本持平

    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当然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肯定是有所不同的,想要买房的人当然是会留意这不同地方的房价的,就有9月份70城房价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70城房价如何
    70城房价如何

    其实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对于很多购房者都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大家买房会注重各方面的问题的,现如今新房和二手房都是很受欢迎的了,70城房价中,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如何呢?

    9月70城房价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微升,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基本持平。从具体城市看,南宁、洛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以超过2%的环比涨幅位居70城市前列。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

    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5%和1.2%。从一线城市的二手住宅整体销售价格看,环比平均上涨0.3%。但是,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5%和0.3%,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6%和1.3%。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从具体城市表现来看,南宁、洛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居前(南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1%,洛阳上涨2.0%),银川、西宁、昆明、呼和浩特的环比涨幅在1%以上。业内人士表示,在“房住不炒”的定位下,三季度我国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未来波动幅度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