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正规的借贷平台推荐给你!

    借呗你用过吗?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会选择使用借呗的,因为可以在你没钱的时候借呗帮到你。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用户想要知道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因为借呗都是十分可靠的,而且利息也不高。

    网贷平台一览
    网贷平台一览

    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贷款产品,其和借呗一样可以随借随还,并且按天收取利息,用户可在微信及手机qq中开通微粒贷并进行使用。微粒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的0.05%,一般用户的贷款资质越好,则申请到的贷款额度越高。

    有钱花:有钱花的度小满金融旗下的类似于花呗的信用贷款产品,度小满金融原名百度金融,因此有钱花则是百度旗下的贷款产品。百度有钱花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的0.02%-0.05%之间,资质越好的用户则贷款利率越低,有需要贷款的用户可直接下载有钱花APP或者度小满金融APP进行贷款。

    小米贷款:小米贷款也是一款类似于借呗的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在小米贷款进行随借随还的贷款。小米贷款的日利率也是根据借款人的资质而定,一般贷款利率在0.02%-0.06%之间,有贷款需要的用户可直接通过小米金融APP进行申请。

    360借条:360借条是360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在360借条获得自己的授信额度后,进行随借随还的贷款。360借条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的0.027%。

    没有钱了怎么办?你可以选择以上这几个平台去贷款的,因为这几个平台都是不错的选择。如今借贷的平台很多,我们可以尽量选择最好,毕竟也有一些平台是存在猫腻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