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逾期一天后果 微粒贷逾期有宽限期吗

    微粒贷是微信里的一款借贷功能,想必大家都知道,受到邀请的用户,就资格开通微粒贷了。有些人向微粒贷借款后,忘记还款了。就逾期了一天,对于微粒贷不是很熟悉,不知道微粒贷逾期一天后果是什么呢?

    微粒贷逾期利息多少
    微粒贷逾期利息多少

    微粒贷也是靠谱正规的网贷产品,不过,微粒贷开通门槛比较高。有不少微信用户获得了开通微粒贷的资格,而微粒贷的利息也不是很高,跟蚂蚁借呗利息一样的。据了解,微粒贷逾期一天后果是什么呢?

    目前,微粒贷对迟还一天的行为有明确规定。如果借款人能够在还款日的第二天24点前成功将欠款归还,那么将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另外,在还款日后第二天还款成功的朋友,也无需向微粒贷支付罚息,只需多支付一天的正常贷款利息。因此逾期一天也会需要支付逾期费。

    那么,微信微粒贷逾期有宽限期吗?当然有,通常情况银行贷款产品是有三天宽限期的,微粒贷也是属于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因此我们暂且认为微粒贷有三天宽限期。微粒贷的三天宽限期并不是绝对的,如果说借款人本身借款资质就一般,微粒贷对于借款人的风控就会更加严格,逾期一天也是有可能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