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现在猪肉多少钱一斤

    现在出门就能听到议论猪肉价格的问题,不得不说这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的热议话题之一,毕竟目前猪肉价格确实太高了。因为猪肉价格涨价,让其他消费也跟涨价了,所以大家都很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猪肉价格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还有现在猪肉多少钱一斤?

    今日猪肉价格表
    今日猪肉价格表

    随着促进生猪产能恢复和市场供应的政策措施密集出台,国庆节前,价格涨幅有所回落。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介绍,短期内猪肉市场供给依然偏紧,预计元旦、春节前猪肉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走势,但随着库存冻肉逐步出库、禽肉等畜产品供应增加,畜产品供应总体是有保障的。

    杨振海表示,当前,生产恢复向好的因素明显增多,生猪生产整体上进入了止降回升的转折期。预计年底前生猪产能有望探底回升,市场供应将逐步增加,明年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根据猪肉价格最新行情得知,目前全国猪肉价格平均在30元一斤左右,其中广东和广西的猪肉价格是最高,因为两广生猪市场需求较大,生猪紧缺造成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目前广东猪肉价格在33元一斤,希望猪肉价格能早日恢复正常,让市民过上一个健康、正常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