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回应被列老赖 系法院失误操作已更正撤销

    自昨天起,网上开始涌现大量新闻报道,称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一开始,几乎全网都在刷屏,可见去哪儿网老赖事件引起了多大的轰动,据最新媒体报道称,昨天去哪儿网回应被列老赖一事,表明事件系法院失误操作已更正撤销。

    去哪儿网老赖事件
    去哪儿网老赖事件

    去哪儿网是一家在线旅游网站,外出旅行的游客可通过去哪儿网预订酒店、机票,甚至是旅游路线,是国内在线旅游领域,较受欢迎的网站之一,当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的消息在网上铺天盖地地传播开来,不少用户也是会有所担忧的,但最后证明,这只是一场乌龙罢了。

    10月18日消息,去哪儿网回应被列老赖事件,回应称此事系法院失误操作已更正撤销。根据去哪儿网声明,去哪儿网方面告诉新京报记者,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去哪儿网运营主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过后,执行法院已经更正并进行了撤销处理。

    天眼查显示,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列为老赖,因其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该义务为由被执行人上海杜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归还申请人蒋某某、朱某某、方某某保证金15万元,并赔偿2060元损失及利息损失,由被执行人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上海该公司上述款项责任范围50%以内的补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