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老赖事件 去哪儿声明是失误操作已撤销处理

    如果个人以及企业被列入了“老赖”名称,那么就是十分麻烦了,也代表着失去了原有的信用。如今消息指出去哪儿网被法院列为“老赖”了,去哪儿网老赖事件做出回应,是怎么回事?

    去哪儿网最新消息
    去哪儿网最新消息

    去哪儿网变成了老赖?相信大家都会想要知道这件事情的,因为去哪儿网备受关注,如果被列入了老赖,那么后果很严重了。目前去哪儿网称是因为失误操作,已撤销处理了,来看看原因!

    据媒体报道,去哪儿网因拒退保证金及利息被法院列为失信执行人。对此,去哪儿网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去哪儿网运营主体)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新京报记者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发现,在失信被执行人栏目中未查询到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信息。

    10月12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永康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