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紫檀护肤品 价值2380元的三件套被抢光

    故宫的彩妆产品你用过吗?近年内,故宫产品都受到大众的极力追捧,不管是火锅,还是口红、面膜,一切尽在消费者的关注中,这不,故宫如今又推出护肤品了,故宫紫檀护肤品正式发售,目前,价值2380元的三件套被抢光了。

    故宫护肤品正式发售
    故宫护肤品正式发售

    继化妆品之后,故宫又推护肤品,据媒体报道介绍,故宫紫檀护肤品是和丽质华堂品牌合作的,故宫与丽质华堂共同推出新品,并于10月17日正式发布亮相,发布地点就在故宫建福宫花园。据悉,故宫紫檀护肤品设计灵感也很独特,来自明清两代的郎窑红釉瓷瓶。

    护肤品与化妆品终究有所区别,但市面上的护肤品牌也琳琅满目,有的顾客用完一个品牌,换另一个品牌,于是常常有人会说,护肤品的牌子都快用遍了,现在故宫推出一款新兴护肤产品,或许会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选择,目前价值2380元的三件套被抢光,已经售罄。

    据了解得知,故宫紫檀护肤品一共分有两组,一组是三件套,一组是五件套,其中,三件套的故宫紫檀护肤品有洁面乳、精华液、面霜,就是最基本的护肤必需品,售价2380元,价格相当昂贵;五件套售价3980元,所包含的产品又大有不同,分别是柔肤水、精华液、眼霜、面膜、睡眠面膜,它们的包装也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