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看漫画被罚3万 被罚因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网络出版物

    说到漫画,这是多少人的童年回忆,不少人的童年都有漫画的陪伴,现在再也不需要买漫画书了,因为现在已经有电子版漫画网站,快看漫画就是其中的一个。近日,有消息称,快看漫画被罚3万,快看漫画究竟为什么被罚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快看漫画网
    快看漫画网

    最为漫画爱好者来说,你喜欢在哪个漫画网站看漫画呢?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在快看漫画网看漫画,但你知道吗?现在快看漫画涉嫌违规被罚3万,发现快看漫画被罚因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网络出版物。

    10月17日,“扫黄打非”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消息,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查处一批“净网”案件中,快看漫画网、有妖气漫画网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这2家公司分别作出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有妖气漫画是中国最大的原创漫画中心,上万部网络漫画实时连载,动态更新最具人气,最为火爆的当前热点漫画。无损超大画面,PAD阅读绝佳体验,百万人气热作。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介绍,2019年第三季度,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举报线索部署执法力量开展核查工作,近期对已查实的一批“净网”案件给予处罚,合计罚没金额达146092.7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