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猪肉价格涨到何时? 背后涨价的原因是什么

    相信平时大家最常买的肉类就是猪肉了,而且如今猪肉在生活中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最近,好多人都知道猪肉价格疯涨了,大部分地区猪肉即将要进入三十元一斤。不过,许多人问2019年猪肉价格涨到何时呢?

    猪肉价格今日价
    猪肉价格今日价

    其实进入2019年我国猪肉陆续迎来上涨,使得许多市民纷纷表示买不起猪肉,而且猪肉价格一直处于高涨的状态中。那么,你知道2019年猪肉为什么涨价?猪肉背后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专家分析认为,当前冻猪肉库存后期陆续出库,后期随着生猪供给进一步下降、需求拉动和冻猪肉库存下降,生猪价格短期震荡调整后将继续上涨,5月份以后猪价将开始再次出现阶段性快速上涨。

    1、猪瘟疫情。今年非洲猪瘟的爆发,很多地区的猪都被宰杀、填埋,猪的数量减少,育肥猪出栏量下降,供不应求,猪肉价格自然而然就上涨了;2、养殖户养殖意愿降低。因为疫情、风险、效益等原因,很多养猪散户都退出了养殖,大家的养殖意愿降低,猪存栏和出栏量都在减少,所以猪肉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